如是

🌝

一个战战兢兢的印调

哇~是我的亲爱的!!!

mimi剑雨秋霜:

抱歉占tag!




十三号;


星期五;


这几天北京气温跳水,所以你们咪带了个围巾,无比应景的是围巾上还有只黑猫。


很好,这等日子实在适合搞事情。


那就,来个印调?


 


讲真去年夏天,就是一个简单的发想,一种对楼诚的崇敬,再加上一次去埃及的旅行,诞生了《开罗日记》。这是咪的第一次写文试水,却在断断续续的写作过程中,意外的收获了不少的鼓励,不但让素来没啥长性的我有写下去的动力,而且从此一发不可收。


后来,无知者无畏的小透明为了庆祝自己有了300个粉丝,不知天高地厚地、傻福福地开了个点梗,就酱,《大梁皇帝的幸福现代生活》晕乎乎上线鸟。


一直觉得,我琰皇萧景琰,本身真是个不易的人。他刚正不阿,对于朝中之事自有一把量尺。他是个好皇帝,但是这皇帝做得实在太苦了——更鼓滴漏,焚膏继晷,日思夜想,一切只为了黎民社稷,国泰民安。唉,你们咪是亲妈啊,所以看不下去啊!这样好的琰宝宝怎么能不幸福呢?SO,后来的事情你们都知道了……


 


嗯,不管怎么样,《开罗日记》和《大梁皇帝的幸福现代生活》现在均已完稿,计划年底之前出个两个本子。


没错,就是两个!


因为需要预计成本,所以现在咪窜上来问问:有要的没有?


基本情况:A:《开罗日记》,历史正剧向,外交军事题材。正文十二章,番外六章,G文2-3篇【大神写的哦,是谁我奏是不说】全书大约7-8万字。


B:《大梁皇帝的幸福现代生活》,现代穿越题材,正文二十章,番外六章,G文2篇【大神写的哦,是谁我还是不说】全书大约12万字。


福利是必须有的,具体咪还没有想好,但肯定不会少嘿嘿嘿嘿。


 


呼呼,大概情况就是介样,有兴趣的朋友,可以点开下方链接,阅读文章。


【楼诚】【楼诚衍生/沈剑秋/刘承志】开罗日记 (一)


【楼诚】【楼诚衍生/胡靖/多cp/穿越】大梁皇帝的幸福现代生活  (一)




看完竟然还有兴趣的朋友,请在评论区留言。 如有不便也可私信进行回复。


想要《开罗日记》的仙女们,请选A;


想要《大梁皇帝的幸福现代生活》的天使们,请选B;


两本都想收的仙女天使们,请选A+B。


 


肥咪对手指,胆战心惊等结果中……




致谢:


 @【季节替而岁岁安】    @蓝子   @helene  @断桥难行 


76号墨镜厂工作室:





评论(1)

热度(102)